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Web of Science (SCIE/SSCI/A&HCI) 数据库开通通知
2021-03-31 14:07  

校园网师生员工用户:

Web of ScienceTM是全球科研人员获取学术信息的最权威的学术研究平台。其中,科学引文索引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 (SCIE)数据库收录了全球9,100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内容涵盖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生物医学等领域178个学科领域;社会科学引文索引SocialSciences Citation Index (SSCI)数据库共收录3,400多种社会科学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58个学科领域;艺术人文引文索引Arts& Humanities Citation Index (A&HCI)数据库,共收录1,800多种艺术人文领域的世界权威期刊,覆盖了28个学科领域。

我校现已开通SCIE/SSCI/A&HCI数据库2011年及以后数据的使用权限。校园网用户登录http://webofscience.com访问,校园网外通过CARSI服务联盟统一入口或者使用VPN访问。(了解更多!)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年3月31日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