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直播预告 | 大数据时代馆员素养提升和服务多样化——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学研部实践
2020-04-09 10:57  

直播预告

信息时代的技术发展推动着图书馆不断寻求自我突破和转型,也对图书馆员知识结构和素养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从创新服务模式到泛学科化服务体系,一路追求服务理念的塑造、服务内容的更新和馆员能力的提升。本课程通过介绍学习与研究支持部的各业务条线状况,以及当前时期支持在线教学服务的最新实践,提出馆员应具备的素养能力的思考,以期与业界同行对话和探讨。

4月10日(周五)15:00 - 16:00,Web of Science 在线大讲堂图书馆与情报分析专场再度为您献上重量级课程!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学习与研究支持部副主任高协老师将分享“大数据时代馆员素养提升和服务多样化——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学研部实践”。内容精彩,不容错过!

*温馨提示:

【关于注册】仅需注册一次,即可观看全部课程直播及回放。

【关于回放】录播生成后,我们将于第一时间在本篇文章的评论区置顶留言公布,请及时关注!

注册报名,锁定直播!

推荐 电脑端: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

https://uao.so/spw18DW8VlZ

手机端:扫描海报二维码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