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PPT线上答题竞赛
2020-12-04 10:12  

一、活动主题:

“2020,我们都是追梦人”|PPT线上答题竞赛

“软件通”杯PPT线上答题竞赛

二、活动背景及目的:

随着信息技术的广泛传播,PPT有着传统纸质文件无法取代的优越性,比如信息形式多样化,表现力强,在校园、生活中都能够广泛、生动地传播信息,从而获得了许多人的喜爱。学习和熟练掌握PPT技能则可以使同学们更好地适应、融入社会,同时提高工作效率。熟练使用PPT不论是在宣传策划、作业完成时,还是日后的工作汇报、制作简历,都能让同学们为自己增色不少,为自己的学习工作前进开辟道路。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PPT实际操作能力,特举办此次PPT线上主题知识竞赛。

三、活动对象: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持证读者、学生

四、活动组织:

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协办单位:中新金桥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

五、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20年12月8日——12月15日24:00

六、活动流程:

1.大赛采取线上答题的形式进行,以PPT设计技能技巧为主。

2.参赛入口

说明:IMG_256

识别参赛二维码直接参赛或者关注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网站上点击“PPT线上知识竞赛”参与。

3.参赛说明:

1)读者通过“软件通”线上平台进行网上答题比赛,十个题目,游戏时间为60秒,每人每天总参与次数最多可有3次机会参赛,系统会根据参加活动者每次答题分数及用时进行计算,活动截止后,根据读者个人最优成绩确定名次。(注:若累计积分相同,则按照获得该积分的先后顺序排名)。

2)比赛期间,每位选手可不计次数进行答题,所得最高分数将会被计入总成绩,参与最终排名。如得分一样,答题用时短的选手默认为胜出,如得分、用时均一样,参与答题次数多的选手默认为胜出,如仍一样,则名次并列。根据得分高低,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荣誉证书。

4.奖项设计:

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300元,京东购物卡,并颁发证书;

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169元,小米蓝牙项圈耳机,并颁发证书;

三等奖8名,奖励价值50元,金士顿金属U盘,并颁发证书。

附件【线上——PPT主题知识竞赛活动方案-重庆师范大学.docx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