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重庆市图书馆学会关于组织参加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2018-05-16 10:12  

各图书馆:

现将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中图学[2018]18号)转发给你们,请各馆积极组织读者参加大赛活动。比赛结束后,学会将按各馆读者提交作品数量在全市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并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附件:《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中图学[2018]18号)

重庆市图书馆学会

2018年5月7日

附件【关于举办全国首届“图书馆杯主题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pdf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