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公益学术服务进校园--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走进重庆师范大学
2023-12-14 09:10  

12月10日,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走进校园”活动在重庆师范大学举办,为重庆师范大学的师生带来了优质的公益性学术资源服务。工作人员为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的资源情况和使用方法,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师生积极参与,气氛热烈,纷纷对平台方便快捷、权威公益的学术资源服务表示肯定。

                                                                                                                         

                                                 

目前,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文献中心学术资源总量2500万篇,包括中文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集刊2399种,论文1350万多篇;外文开放获取期刊14800多种,论文1000多万篇;古籍近20000册,图片150多万张;提供了网站版、手机APP、微信小程序和机构用户镜像版系统等多种服务形式。平台访问量近13亿次,文献阅读和下载量1.6亿多次,国内机构用户9万家,国外机构用户1000多家,个人用户700多万人,分布于190多个国家和地区,面向社会提供公益服务,面向世界传播中国学术成果。

本次活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图书馆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协办。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