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学习二十大 夕阳更美好
--记图书馆离退休小组活动
2023-04-26 20:25  




人间四月芳菲天,百花浪漫赏春时。根据老同志们的建议,4月25日,图书馆离退休小组以座谈交流的方式开展春游活动。

图书馆领导对老同志们的活动十分支持,也予以积极配合。此次活动是疫情后,图书馆离退休小组首次开展的线下活动,包括90岁高龄在内近30位老同志参加。图书馆全体党委委员和工会委员全程陪同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图书馆离退休小组组长李武秀老师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主题是什么、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哪三件大事、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重大原则是什么、如何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是什么、什么是中国现代化等问题,让老同志们了解二十大报告的核心内容

随后,彭林书记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图书馆目前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他表示第一次与离退休老师们共同学习,感谢老同志们对自己和图书馆的关心和支持,引导老同志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持老有所为,赓续红色血脉,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图书馆的各项工作,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

最后,老同志们互相拉着家常,叙着友情,聊着健康,交谈着各自离退休后的生活感受,对此次重逢显得格外亲热和高兴,也对图书馆的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祝愿图书馆的明天更美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