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04-26 20:26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消防安全工作, 20234月26日,图书馆领导带领各部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对图书馆相关区域和重点地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疏散通道、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有无堵塞、锁闭现象等,检查电气线路、用电设备是否安全可靠,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

通过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及时整改了存在的应急隐患,有效净化了图书馆的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图书馆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提升了图书馆抵御风险的能力,为读者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