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我校图书馆组织参加“重庆高校数字图书馆”平台资源使用知识问答挑战赛喜获佳绩
2022-06-23 12:41  

6月22日,2022年“重庆高校数字图书馆”平台资源使用知识问答挑战赛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指导,重庆市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重庆高校数字图书馆平台各数字资源服务商协办,比赛由重庆市教育信息技术与装备中心提供平台支持,共吸引了平台40个成员高校的6000余名学生参与,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50名、优秀奖110名。我校图书馆大力宣传,精心组织,喜获佳绩,共有17位同学获奖,分别是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5名。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