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举办“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系列主题线上展
2021-09-30 15:46  

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图书馆特别举办了此次《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系列主题线上展》。

本次线上展旨在展现我们的“传家宝”--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学习其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本次线上展共上、下两部分,追寻、风貌、力量、发扬四个篇章。不仅包含红色艺术作品、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还有在线VR全景、即时轻互动如语音重温入党誓词、长征知识问答等趣味互动等你来参与!

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让我们将红色基因继承下来,发扬光大!

↓↓↓长按下方海报,识别二维码,前往线上观展↓↓↓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