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
2021-05-06 10:23  

4月30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永远跟党走”主题展。支部党员认真观看了展现我党百年历程的油画、图片,体验了打造的VR虚拟角全景游览革命圣地沉浸式学习,留下了学党史、献祝福的美好愿望。通过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学习党的历史,传承党的光荣经验,发扬党的精神,坚定信仰信念,与党同心同行。

参观活动后,支部及时把学习成果化为实际行动,组织党员开展了选刊活动,从不保存的过刊中分类选出可以向中小学、敬老院、社区捐赠的有价值的期刊杂志,让更多读者从中受益,让期刊价值充分释放,以便进一步发挥资源作用。

在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通过党史学习和业务工作的有效结合,开展了具有特色的党建工作。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