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举办“永远跟党走”主题展
2021-05-06 10:14  

4月25日至4月30日,“永远跟党走”——图书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在图书馆二楼大厅举办。

本次展览内容丰富全面,形式新颖多样,结合传统艺术、虚拟仿真技术从三个系列全方位展现我党百年历程。系列一的“赏名画·学党史”,是通过展出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各个时期重大历史事件的美术作品,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光荣传统。系列二的“悟思想·办实事”,是通过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进程,配合党史问答等展中互动内容,让观展师生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系列三的“开新局·向未来”,是通过科普我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知识,促进高校师生坚定信仰信念,与党同心同行。

此次展览还配有虚拟仿真技术,充分利用打造的VR学习角全景游览革命圣地沉浸式学习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观展中师生还通过展览留言和合影打卡活动表达对我党的美好祝愿,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部分展出内容

部分VR全景游览革命圣地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