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校园门户嵌入CARSI资源,为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2021-03-23 17:11  

校园网师生员工用户:

经我馆技术部与校信息技术中心信息建设与管理科、北大CARSI服务联盟的协作,现已在校园门户成功嵌入CARSI资源,方便师生多渠道访问数字资源,为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

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1、打开校园网主页(www.cqnu.edu.cn),点击右上角“校园门户”。

校园网主页.png

2、登录校园门户。PC端和移动端均可以通过浏览器直接访问校园门户,安卓手机用户还可通过微信扫码下载校园门户APP登录(若出现扫码“安卓版下载”无法正常下载,请联系65910170)。

校园门户登录.png

3、选择“我的服务——更多”

我的服务 更多.png

4、选择“公共服务——CARSI资源”,即可访问我校已订购并加入CARSI联盟提供服务的数字资源。

图书馆

2021年3月23日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