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通过CARSI无障碍访问校内数字资源的操作步骤
2021-03-11 11:03  

一、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s://ds.carsi.edu.cn/进入CARSI认证页面,选择“重庆师范大学”,点击“登录”。

说明: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访问CARSI 1.jpg

二、跳转至重庆师范大学登录界面后,请输入校园网统一认证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

说明: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访问CARSI 2.jpg

三、首次访问将出现如下提示信息,请选择第二项,点击Accept。(同一环境下再次访问将不会出现该提示)

说明: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访问CARSI 3.jpg

四、接下来就可以访问学校已经线下购买的,并加入CARSI且已上线的学术资源。目前已开通12家。

说明: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目前已加入的资源.png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2021.3.9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