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2020年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优秀科普读物展成功举办
2020-09-24 08:44 张毅 

全国科普日期间,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于9月20日-25日举办2020年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优秀科普读物展活动。

优秀科普读物展共展出社科类、自然科学类、文化艺术类科普书籍200余册,所有科普书籍均来自于图书馆馆藏图书,图书内容包括物理科学、生命科学、化学、心理学、经济学、人文艺术等各个领域,全面的向读者展示优秀科普图书。同时,展览期间图书馆设置“扫码看书”环节,读者可通过现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将心仪的图书直接下载到手机上。书展引来大量读者驻足、翻阅,大家对科普的热情愈加高涨。

图书馆利用丰富的馆藏资源开展科普读物展览活动,向读者普及、传播科学知识,提升公众科学素养,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在科学普及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赢得了读者一直好评。

说明:IMG_20200920_160455

说明:QQ图片20200921095646

说明:IMG_20200921_090343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