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科学防“疫”--大学生防控知识科普展
2020-05-26 09:56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全国人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彰显了中华民族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图书馆开展了“疫情就是命令”——新冠病毒基础知识科普,“防控就是责任”——大学生返校防护知识科普,“生命重于泰山”——大学生身心健康知识科普等三方面的线上系列展出。

身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我们应充分认识新型冠状病毒,做好全方位防护工作,保持自我身心健康。

↓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展区观展↓

说明:系列一

说明:系列二

说明:系列三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