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冬日漂书,研书传递——2016年考研捐书活动
2017-01-03 10:02  

2016年12月25日,由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读者评价部承办了以“冬日漂书,研书传递”为主题的考研捐书活动。捐书活动对象主要是2016年考研的同学,号召这些同学捐出考研书籍,使其能被更多准备考研的同学加以利用。

为使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图管会读评部对活动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活动中,咨询部冯素梅主任莅临活动现场指导工作,就活动中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同学们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纷纷捐出自己用过的考研书。同学们的捐赠行为,真正做到了一本图书,一缕书香,一片深情,一份爱心。

此次捐书活动举办得很成功,不仅为需要帮助的同学募捐了书籍,也使许多同学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感受到了奉献后的快乐。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校园书香气氛。

QQ图片20161226001627

IMG20161225174658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