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读书科普】第七届三春湖演讲比赛暨第一届科普讲解大赛圆满结束
2016-11-25 10:31   重师大图管会

11月19日下午2:30,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学生处、科研处、教务处、宣传部、校团委协办的第七届三春湖演讲比赛暨第一届科普讲解大赛决赛在陈性初报告厅拉开帷幕。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税强、图书馆馆长向中银、副馆长周敏、教务处副处长杜斗恒、学生处副处长唐加祥、宣传部副部王军、科研处平台建设科科长万辉、图书馆咨询部主任冯素梅、团委孙玖江老师莅临决赛现场并担任评委。

本届活动在传统常规演讲比赛的基础上,新增设了科普讲解员比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赛后,税强教授对本次比赛做了精彩点评。

通过激烈的角逐,最后演讲组的刘红艳、科普组的赵俊杰摘得桂冠;演讲组鄢希、黄江树与科普组赵婷婷、赵艇荣获二等奖;另十八人获得优秀奖。本次比赛准备充分、新颖出彩,不仅给选手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扩大了科普活动在我校的影响,为我校科普事业添砖加瓦,更为重庆市的年度科普讲解大赛选拔了优秀选手。

袁园供稿 陈尧改稿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