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图书馆馆员体验活动
2016-11-25 10:18  

11月17日,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图书馆馆员体验活动”在图书馆二楼大厅隆重举行。图书馆咨询部主任冯素梅、借阅部主任刘春、采编部主任伍雪梅等老师以及图管会各部门志愿者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咨询部冯素梅主任介绍图书馆各部门日常工作,采编部伍雪梅主任向志愿者介绍了书刊及数据库定点采购、书籍编目加工、书籍数据录入及上架等工作内容,并回答了志愿者关于旧书籍处理的问题。借阅部刘春主任向大家展示了借阅归还图书的流程、办理续借图书的方法、还书逾期的处理办法以及期刊杂志的借阅方式等。

本次馆员体验活动使图管会志愿者们更深入地了解了图书馆采编部、借阅部、咨询部等部门的工作流程和服务特色,对图书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15

2

IMG_2939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