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正文
                
图书馆积极参加我校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
2022-06-02 12:16  

图书馆积极参加我校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

刚刚结束的重庆师范大学2022年教职工混合气排球赛中,图书馆工会代表队经过多场激烈拼搏,最终喜获第五名的好成绩!

图书馆工会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组织教职工报名参赛,认真组织训练,领导亲自上场参赛或到场助威。队员们在整个比赛过程中敢打敢拼,密切配合,各显神威,力争减少失误保平稳、抓住机会打进攻,不放弃每一球,充分体现了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

比赛中我馆职工啦啦队为队员们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比赛,既丰富了我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提高了他们的团体凝聚力和归属感,也展现了图书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