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三春湖讲坛>>魅力“三春湖”>>正文
                
“三春湖讲坛”介绍
2023-12-29 10:04  



“三春湖讲坛”是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构建的一个讲座平台,该平台正式建立于2007年。自开办以来,深受读者的欢迎,是培养读者科技精神与人文素养,提高读者综合素质与创新精神的重要平台。截至2023年12月,“三春湖讲坛”已成功举办1594场,其中现场讲座730场,视频讲座864场(视频讲座是围绕部分现场讲座内容,播放已购买的相关视频,作为对现场讲座的补充),累计接待大学生听众334981人次,其中包括重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周边高校的学生,在重庆市高校中产生了较大影响。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