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下载中心>>正文
                
超星阅读器的下载、安装
2016-05-09 11:05  

第一步:超星阅读器下载(如果您已经下载,请直接看第二步):

下载方法:

①点击,在弹出的文件下载窗口中选择“将该程序保存到磁盘”然后选择下载文件保存的目录并单击保存。

②如果您的系统安装了迅雷或网际快车FlashGet,也可以使用这些工具下载。

第二步:安装超星阅读器:

安装方法:

超星阅读器安装程序下载完毕后,进入保存超星阅读器的目录并双击安装程序将进入自动安装向导,向导会引导您完成超星阅读器的安装。

① 双击安装程序,开始安装。并根据提示先关闭所有Internet Explorer窗口

② 根据安装向导的提示,进行安装。

③ 超星阅读器安装路径的选择。注意:超星阅读器不能安装到中文路径下(很重要)。

④ 完成安装。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