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普基地>>正文
                
重师图书馆与重科图书馆举办阅读推广观摩交流会
2019-12-11 15:26  

2019年12月5日下午16:00,应重庆科技学院图书馆仰止书友会邀请,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三春同习社,将“童话之夜”导读会带入重科校园,与重科师生开展观摩交流活动。

交流会的上半场,是三春同习社的志愿者带来的“童话之夜”导读会。主讲人带领大家重温童话故事,了解童话的起源与发展,探讨其影响及商业衍生。互动环节的童话接龙游戏,妙趣横生,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交流会的下半场,是重科同学关于柴静《看见》的读书分享会。沉重的情感,有深度的思考,让人受益匪浅。猜书名环节,让大家对重科学子的才华倍加赞赏。

分享结束后,两校师生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并达成共识,希望以后加强交流,共同进步。

重科图书馆信息教育与情报服务部的吴晓英主任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重师的张文艳老师和重科的李荣菊老师。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