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西安数图 中国名校精品课资源服务平台
2021-05-20 11:18  

远程访问 

资源简介

互联网带动的不仅仅是经济的改革,也是教育的改革。视频教育已经成为学生获取知识必不可少的途径。名校课程的借鉴学习不失为一种有效的学习方法。

西安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中国名校精品课教育视频资源服务平台,汇集了从985到211国内顶级院校上百所名校著名教授的优秀课程视频资源。学生能从中感受到中国各大名校课程氛围,聆听名师讲学,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自学能力;老师观看这些视频可以作为借鉴,恰当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与方法,提升老师教学水平,改革教学方案。

此平台课程内容覆盖范围广,涉及学科全面,是专门针对高等院校学生制作的示范性视频,最大程度满足在校师生的专业课程需求。

平台特色

1、平台拥有海量国内名校课程资源。

2、分类详细,严格按照《中国图书馆分类法》进行分类。

3、专业课程资源与公共课程并存。

平台分类

文学、哲学、法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教育学、经济学、管理学、历史学,军事学、艺术学

平台容量

2TB,3万集,1200门。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