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龙智教师教育资源库
2021-06-29 17:00  

使用方式和访问地址

以账户形式进行体验

体验账户:cqsd01~cqsd10 共10个账号 密码:123456

远程访问网址:远程访问

数据库简介

龙智教师教育资源库由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出品,是面向教师教育师范学生的专业学习和实践需求而开发的微课程资源库数字产品。本产品构建专业的教师教育数字化学习中心,以资源共享为目的,面向大量丰富的资源处理,精选教师教育精品课程,集资源分布式存储、管理、评价、应用等功能于一体,方便师生积极展开网上自主学习。

全平台提供逾万门课程和案例学习,提供案例化、情景化、实践型交互体验,更有个人中心管理用户学习进程,深度分析个人学习历程与学习成果。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