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CSMAR经济金融研究数据库
2021-06-04 15:23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2021年6月至2021年9月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涵盖上市公司研究、人物特征、银行研究、股票市场、行业等18大系列,包含150多个数据库、4000多张表、4万多个字段,不断丰富的数据库内容只为满足学者的研究需求。数据库优势如下:

定位精准:专注学术研究市场,在财经类专业科研领域独具竞争力。覆盖率高:用户覆盖400多所国内高校、100多所海外院校+部分机构用户,其中国内“双一流”高校覆盖率高达68%,财经类院校100%覆盖。国际知名平台认可:美国沃顿商学院WRDS唯一指定的大中华区数据合作商;摩根斯坦利Barra-MSCI中国A股指数数据基础。学术认可:70,000余篇国内外学术论文采用,包括发表在JF、JFE等国际顶级期刊的论文。

访问方式:在学校IP范围内访问

可以通过注册成为网站成员,点击首页导航栏右侧【注册】,在注册弹框中填写相关信息即可。注册成功后该个人注册账号即可拥有所在单位的CSMAR数据权限,但是数据权限仅在所在单位提供的IP范围内使用。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