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
2021-05-10 16:31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时起至2021年10月

资源简介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课程数据库”(简称“思政课数据库”)集权威思政课视频课程和教案讲稿等学术资源,以及教学辅助和自主学习等应用功能于一体,是目前国内权威的思政类视频课程数据库。

访问方式

1.电脑端:访问数据库官网https://www.sizhengke.net

2.移动端:扫描下列二维码。(注意:使用移动端之前需要在电脑端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