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红色讲堂”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政教育数据库
2021-05-10 16:25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时起至2021年10月

资源简介

“红色讲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纲领,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核心,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为主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红色讲堂”现已建设形成涵盖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全面依法治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国防和军队建设、祖国完全统一、人类命运共同体与大国外交、党的建设等十八大专辑完整思政知识体系的大型思政知识数据库。

访问方式

1.电脑端:访问数据库官网www.redclass.net

2.移动端:扫描下列二维码。(注意:使用移动端之前需要在电脑端注册账户,并以该账户登录移动端。)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