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成渝城市群统计年鉴•时序库
2021-03-24 10:25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长期试用

资源简介

《成渝城市群统计年鉴•时序库》是国家信息中心中经网根据用户的需求反馈和历年数据的积累,整合了成渝城市群里包含的重庆、成都、自贡、泸州、德阳、绵阳、内江、乐山、南充、眉山、宜宾、广安、雅安13地市的统计年鉴资源,并将年鉴电子化、时序化,提供一个直辖市、四川12个地市、100多个县级单位的几十万条序列信息。是科研人员进行专题性研究时获取成渝城市群经济发展数据最便捷高质的渠道。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