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中华数字书苑党政版
2021-03-24 10:23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时起至2021年6月30日

资源简介

“中华数字书苑党政版”平台包含电子书、数字报和红色图片三大类型资源。

电子书频道涵盖党政类经典图书5000种,涉及马列思想、政治法律、文学、军事、经济、历史等22个中图分类。其中80%以上为近十年出版图书,覆盖新华出版社、中央党史出版社、中央编译出版社、人民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社科文献出版社等多家国内权威出版社。

数字报频道收录《人民日报》、《环球时报》、《新华日报》、《解放日报》、《解放军报》等权威党建类报纸100份。

红色图片频道由中国红色艺术图片馆和老照片馆的8.4万张图片组成。中国红色艺术图片馆收藏了1930-1980五十年间中国革命内容的艺术珍品,再现了特殊时代特殊题材诞生的特殊艺术。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