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掌阅精选
2020-11-05 11:02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时起至2021年6月30日

资源简介

掌阅精选-电子图书平台是掌阅科技专门为高校读者推出的高品质阅读服务平台,现特别为我校师生开通使用,欢迎大家下载阅读体验。掌阅精选基于独家首发、豆瓣高分、亚马逊/当当/京东销售的top榜单、名家权威、奖项等不同维度,特从掌阅个人付费书城50余万册书籍中精选出十万余册精品图书和五万集听书解读书供大家免费阅读收听,其中当当新书热卖榜覆盖80%,Kindle销售排行榜覆盖100%,近三年出版上市新书占比50%,畅销书和新书给足保障,让你第一时间阅读到最好的书!

使用方式

1.远程访问:使用手机号+验证码登录免费阅读,网址如下:

https://se.zhangyue.com/channel/index?appId=ce7c4022

2.H5(微信)手机在线阅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我校专属机构,点击右上角“登录”,输入手机号验证即可在线阅读:

说明:0fd8e933a84b06c2d3b93535738be0b

(扫码手机在线阅读)

3.APP移动阅读,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在应用商店搜索“掌阅精选”APP,使用上一步验证过的手机号进入APP端专属机内即可享受高品质免费阅读。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41bf37e52d218a77b986c71c23c257.png

扫码下载APP

4.如有疑问请加入掌阅精选读者QQ群:1087800272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