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书香重庆师范大学
2020-11-05 10:57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时起至2021年4月30日

资源简介

中文在线是国内最大的正版数字内容提供商之一,拥有数字内容资源过400万种,签约版权机构600余家,签约知名作家、畅销书作者2,000余位,驻站网络作者超过370万名。自有用户数超8,000万,合作用户超3亿。

中文在线为推动数字出版产业发展,教育信息化变革,知识产权保护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中文在线的发展,得到了中宣部、新闻出版总署、教育部、国家版权局、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并与中国出版协会、中国编辑学会、中国版权协会、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中央教育科学研究所等单位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书香校园”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是北京中文在线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面向高校师生推出的读书服务平台,包含有“书香互联网数字阅读服务”+“微信云阅读”平台,通过云端服务为师生提供优质的数字阅读服务,为建设书香校园贡献力量。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