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籍合网
2020-05-07 16:40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0.7.21

资源简介

“籍合网”是国内首款古籍整理与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籍合网” 旗下整合了多种古籍类数字产品。《中华经典古籍库》是目前正在运营的重点产品。其资源以中华书局整理本古籍图书为核心,同时涵盖多家专业出版社的古籍整理成果。截至2020年,上线资源3300 余种,累计约15亿字,未来资源量还将持续增加。该产品已成为专业领域内权威的古籍数据库之一。此外,“籍合网” 旗下的数字产品还包括《历代进士登科数据库》《中华木版年画数据库》《中华文史学术论著库》、《中华古籍书目数据库》、《中华善本古籍数据库》、《中华文史工具书数据库》、《西南联大专题数据库》、《中华石刻数据库》等,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