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 & MEDLINE®数据库
2020-05-07 16:31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0.6.30

资源简介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

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是获取全球学术信息的重要数据库,它收录了全球2万多种权威的、高影响力的学术期刊,超过20万份会议录以及10万多种科技图书的题录摘要,内容涵盖自然科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社会科学、艺术与人文等领域。Web of ScienceTM核心合集拥有严格的筛选机制,只遴选收录各学科领域中的重要学术期刊和国际学术会议。遴选过程中立、无偏见,且已历经半个多世纪的考验。

MEDLINE®

MEDLINE®是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U.S. 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NLM)主要的生物医学数据库。收录范围涵盖基本生物学研究和临床科学领域,学科类别包括护理学、牙科学、兽医学、药理学、健康相关学科和临床前科学。此外,MEDLINE®还包括对生物医学从业者、研究人员和教育工作者至关重要的生命科学方面的内容,包括生物学、环境科学、海洋生物学、植物和动物科学以及生物物理学和化学的某些方面内容。

科睿唯安“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也提供了丰富且系统的数据库培训资源,并提供课件和相关资料下载,师生们可以通过访问在线大讲堂,获取更多信息。

“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地址:https://clarivate.com.cn/e-clarivate/wos.htm

“Web of Science在线大讲堂”2020年度春季课程已结课课程简介&课程回看地址汇总:

https://shimo.im/sheets/vQVwGkp8KrYRThdD/YTp6c/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