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
2019-10-30 16:22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

资源简介

《经济学教研资源系统》是北京百智享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西南财经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经济学领域专家,充分挖掘一线教师教学、科研实践中对真实数据、文献案例、仿真建模等的迫切需求,基于“数据库”+“教学模型”+“教学案例”+“互动分享”的理念,倾力打造的教学科研服务平台。将西方经济学教学内容“中国化”,从中国的实际情况出发来讲授西方经济学的相关理论,提高学生研究中国经济问题的兴趣和知识素养。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