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EMIS全球新兴市场商业资讯数据库
2019-10-30 16:21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月15日

资源简介

(1)新闻资讯:收录本地和全球重要新闻机构含报纸、通讯社、杂志社、网络出版集团在内3000多个新闻来源,每天发布BBC、法新社、新华社和各行业专业报纸等超过一百万条新闻资讯。

(2)公司信息:150+国家/地区近190万家上市/非上市公司的详细财务数据、海外并购报告、司研究报告及信用分析。其中包含1,419,745家非上市公司带财务数据,中国43万家非上市企业财务数据。

(3)行业资讯:各国/地区 250多个行业深度分析和统计数据,及国内外咨询公司、研究机构等提供的各行业深入研究报告和行业预测报告等。

(4)宏观经济:150+国家/地区的宏观经济统计数据,及相关分析、和预测、风险报告等。

(5)第三方数据库:收录全球如 EIU、D&B、BMI、OPEC、EUROMONITOR、Fitch、OECD、Oxford Economic、易观咨询、艾瑞报告、赛迪顾问、中经网、中国拟在建项目网、台湾经济研究院、中国机电数据库等在内的近8000个第三方资源。每年发布超过540,000份研究报告。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