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51CTO学院
2019-09-09 10:14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月4日

资源简介

《51CTO学院》作为一个全新的IT技能在线学习平台,致力于为全国高校的广大学子提供优质、专业并极富实际应用性的自助式IT培训课程,推进学生现代信息技术素养和应用能力培养。

《51CTO学院》现有独家签约高质量培训讲师1300余位(其中20%为国内著名讲师,52%为一线技术工程师),涵盖虚拟化、运维、网络、安全、移动开发、数据库170多个门类,全方位覆盖IT技术各领域。

近年来,《51CTO学院》凭借其独有的师资力量,以及前沿、实战的视频课程和及时迅捷的高质量服务,在讲师、课程、用户规模及活跃度等方面稳居行业第一,并已成功在数百所高校开通使用。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