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试用资源>>正文
                
超星期刊
2019-04-30 16:32  

远程访问

试用时间

即日起至2019年12月31日

资源简介

超星期刊强势袭来,截至目前收录总量超过7300种,其中核心期刊超过1300种,独有期刊734种,预计2018年收录总量将达到8000种。超星期刊的特点:

1.超星期刊具有时代特征的流媒体格式,打开即可阅读,同时也可下载PDF等格式。

2.其移动服务平台支持读者、作者、编者在线实时交流互动,并支持转发到QQ,微信等平台进行在线观看。

3.期刊服务平台上有富媒体形式的学科专题,为读者推荐热点、焦点的学术前沿内容,读者可挑选优质期刊文章一键汇编成专题。

4.超星期刊还支持PC端、手机、Pad、歌德机等多终端一体化,且无并发数限制,无IP限制,可满足读者各种需求。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