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正文
                
京东中文电子图书
2017-03-30 11:28  

京东读书专业版:不限校园网IP海量正版电子书随时随地、随心读

好书知时节,看书就到京东读书专业版吧~为满足大家丰富的阅读需求,图书馆正式开通使用了汇云书舍电子图书数据库(简称京东读书专业版),我校师生都可以通过手机号自由访问京东读书近20万电子书,随时随地免费畅读~

什么是京东读书专业版?

京东读书专业版,是由京东读书与汇云博图联合推出的出版物电子书阅读平台。平台与中信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人卫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800多家出版社及中盘商合作,资源丰富,更新速度快。

现有总量近20万册,涉及哲学、经济、法学、文学、历史学、医学、艺术、工业科技等十多个学科知识。而且不仅是各类专业书,还有最新最热门的小说,都能在这里尽情畅读,无任何营销广告、信息推送干扰。平台内设交流社区,聚集爱书人,以书会友、以读相约,阅读不止是一次已读标记,还是一次次思想的碰撞。赶快加入吧!

(京东读书专业版APP页面截图)

一、访问方式:

1、web网页版:https://m-tob.jd.com(支持手机、电脑、平板等多种设备使用,阅读记录多终端同步。)

2、APP客户端:京东读书专业版APP 阅读体验更完善。

Android用户可通过华为应用市场、百度应用市场下载。


京东读书专业版功能使用问题及资源需求反馈请联系“汇云书舍”微信公众号在线客服,24小时免费答疑解惑。同时,汇云书舍每周定期推荐京东好书、新书,不定期举办京东阅读有奖活动,评选“阅读之星”。

二、账号注册:

连接校园网后,进入京东读书专业版平台,选择本人所在学校根据页面提示完成注册。注册完后,手机号即个人账号,不限IP,可随时随地随心访问京东读书专业版。

** web网站注册账号无需下载APP,电脑端或手机端使用都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登录”进入注册/登录页面。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