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管会>>正文
                
图书馆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优秀读者见面会
2022-06-13 10:06  

图书馆顺利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优秀读者见面会


2022年6月9日下午一点,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举办的“优秀读者见面会”于图书馆二楼休闲阅览区举行,活动以“缘起书香得相洽,共聚书堂展风华”为主题。本次活动评选出了51名来自各学院的优秀读者,其中12个学院的20名优秀读者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图书馆副馆长马燕老师及各科室主任莅临本次活动现场。

活动于13:00正式开始,在馆长发言环节,马副馆长首先表达了对优秀读者的祝福与期盼,同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听取意见,以建设更好的图书馆。然后就图书馆资源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就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回答。最后以习近平主席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上的贺信“中华民族自古提倡阅读,讲究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传承中华民族生生不息的精神,塑造中国人民自信自强的品格”,与听众共勉。

接下来是图书馆资源介绍环节以及往届分享环节,之后是书中邂逅环节。主持人邀请到了几位在场的同学进行分享,同学们精彩的发言,言尽而意不尽,留给人极大的想象空间。最后老师们为到场的优秀读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优秀读者见面会不仅宣传了图书馆“以读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同时还鼓励全校同学积极参与阅读活动,携手共建书香校园。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优秀读者见面会 马燕副馆长发言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优秀读者见面会 互动环节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优秀读者见面会 颁奖环节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优秀读者见面会 合影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