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管会>>正文
                
筑梦青春,芳演未来——第十一届读书科普节之创意模仿秀成功举办
2022-05-19 14:27  

筑梦青春,芳演未来

——第十一届读书科普节之创意模仿秀成功举办

2022年5月14日下午,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承办的第十一届读书科普节之创意模仿秀决赛在凯撒报告厅举行。本次创意模仿秀以“未来由我主演,梦想与视界并肩”为主题,共有70支队伍报名参与,从3月26日拉开序幕,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5支队伍进入决赛。选手们从《摔跤吧!爸爸》、《阿甘正传》、《喜剧之王》、《疯狂动物城》、《垫底辣妹》、《青春派》、《银河补习班》、《寻梦环游记》八部影片中选取电影片段进行模仿、创新和再创作。由评委通过观看选手们的作品以及作品讲解,从表演、拍摄、剪辑、综合印象及讲解等方面进行打分,分数按照评委评分与大众评审评分以7:3的比例得出。

在决赛现场,选手们凭借着精湛的演技与优异的拍摄技巧,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在现有素材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创作,展示出各具特色的影片。随着一部部精彩作品的不断呈现,评委嘉宾以及在场的观众都鼓掌称赞。

决赛进入尾声,主持人公布所有参赛队伍得分后,图书馆周圆老师对此次比赛作出点评,表达了对此次比赛的赞赏和对选手们的期许。最后,比赛评出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两组、三等奖三组、优秀奖三组。

本次比赛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激发了学生的创新表演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彰显出了学生的青春活力,让电影不仅停留在银幕上,更走进了校园,走近了学生的生活,让学生站在新的角度品味电影的美。



供稿: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