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图管会>>正文
                
竹帛互递 研梦相传
2022-05-01 11:51  


2022年4月28日下午14:00,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举办的读书·科普节系列子活动——考研赠书活动如期而至。本次考研赠书活动以“我以我手递竹帛,我以我心传研梦”为主题,广泛引起了同学们的兴趣。


活动伊始,同学们便加入到挑选心仪书籍的行列中,欣然而往是热烈的期望,满载而归是丰收的喜悦。同学们得到的不仅仅是考研的经验,更是一届又一届学长学姐的关爱。


本次活动共计参与人数274人,捐赠书籍达858册,将闲置的书籍资源实现了有效利用,满足了广大考研学子的资源需求,更使得一份浓浓的校友情传递在重师学子之间。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