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读书·科普节>>微信公众号征稿比赛>>正文
                
第一届图管会微信公众号征稿大赛之“春日游,杏花吹满头”
2018-06-06 11:54  

活动介绍 

第一届微信公众号征稿大赛以“春日游,杏花吹满头”为主题,活动时间从2018年3月26日到4月16日,历时21天,共收取来稿81篇。通过初赛和决赛共选出九篇获奖作品在图管会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并在来稿中选取部分优秀作品进行推送,使这些优美文字被更多人看到。

活动目的

为丰富我校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创造更有利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文化氛围,打造重师烙印下校园文化的集中展示,丰富学校同学课余生活,为同学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与机会,同时为了提高微信公众号的知名度,增加影响力,加强与同学们的交流互动。特此图管会编辑部开展微信公众号征稿大赛。

活动照片

志愿者宣传剪影

微信公众号相关推送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