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数字资源>>正式资源>>中文数字期刊>>正文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
2017-04-28 15:23  

远程访问

资源简介

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应用价值,含有新观点、新材料、新方法或具有一定重要的代表性,能反映学术研究或实际工作部门的现状、成就及新发展。

1、人大复印报刊资料全文数据库囊括人文社会科学领域中的各个学科,分为政治学与社会学类、哲学类、法律类、经济学与经济管理类、教育类、文学与艺术类、历史学类、文化信息传播类以及其他类共计九大类。

2、特色:以专家和学者的眼光,依循严谨的学术标准,在全面的基础上对海量学术信息进行精心整理、加工、分类、编辑,去芜存菁、优中选优,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信息产品。信息量大,涵盖范围广,便于用户了解与自己课题相关的研究状况,把握本领域的研究动态。

3、功能:

期刊种类齐全

内容涵盖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期刊

数据年份

全文数据库:1995—至今

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转载量被学界和期刊界视为人文社科领域中客观公正的评价标准

检索平台

最新平台,具有完善的、先进的下载、统计功能

格式通用

国际通用的文本格式,无限制下载,无需安装插件

检索方式多样

可按刊名、标题、分类、简单、高级进行组合检索

实用性强

可直接转化成文本格式,方便、高效

界面清晰

多种分类入口,满足不同阅读习惯

4、数据库二维码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