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读书·科普节>>“图管说”创意辩论赛>>正文
                
“图管说”创意辩论赛
2016-10-17 16:54  

“图管说”创意辩论赛相较于传统辩论赛,减轻了辩手双方针锋相对气氛激烈的情况,以视频展示、表演等方式营造轻松活泼的现场气氛,使观众更有参与感,在辩题的选择上也更加新颖独特。此次辩论赛目的在于培养人的逻辑思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组织能力,让人对社会的问题和现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更重要是的,培养团队协作的能力与意识,增强部门内外的沟通。寻找图管会中观点独特、口才出众的“最会说话的人”。

2016.05.05 “图管说”活动选手合影

2016.05.05 “图管会”活动合影

2016.05.26 “图管说”活动现场

2016.05.26 “图管说”活动合影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