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普基地>>科普活动>>科普进校园系列活动>>正文
                
【科普推广进小学】树人思贤小学游园会
2018-06-07 09:17  

活动介绍

2017年10月20日在树人思贤小学举办了以“畅科普之行,园未来之梦”为主题的科普游园会。游园会设有八个游戏点,包括物理协会“物的浮沉”、生物协会“叶脉书签的制作”以及魔方协会“魔方的魔力”。同时重庆科技馆的科普大篷车、重庆中药研究院带来的“中药的五味”以及重庆天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VR图书阅读体验与互动为孩子们带来更新颖的游戏体验,并让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到更多科学知识,带动了他们的科普兴趣。

活动目的

此活动的开展是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青少年科普文化、弘扬科学兴国战略;增强学生动手、动脑能力;培养小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精神;使他们逐步具有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学会观察世界、了解世界的方法;同时让小学生在游园会中体验科普与创新带来的乐趣。

活动照片

说明:DSC_5313 (2)

说明:DSC_5327 (2)

说明:DSC_5256

说明:DSC_5507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