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精品活动>>读书·科普节>>摄影征文比赛>>正文
                
第七届摄影征文比赛之“重师情味,灯影人候”
2018-06-06 10:58  

活动介绍 

摄影征文比赛是由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举办的校级活动。随着社会经济和科学技术的发展,当代大学生对精神世界的追求逐渐提高,阅读也开始向多方向发展,文化愈来愈成为社会活跃的因素之一,阅读所带给人们的无论是精神上的启迪,还是品行上的陶冶,都是任何科学技术不能替代的;与此同时物质生活水平的发展使得我们越来越注重对生活中美的追求。比赛由摄影和征文两个部分组成。每年摄影征文比赛的参赛者来自于各大学院,活动时间达一个月之久,符合参赛条件的作品众多,仅以2018年为例,就收到了摄影作品近300份,征文作品近400份。该比赛以其特有的人文艺术色彩,一直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

活动目的

举办该比赛是为了丰富校园活动,使同学们更好的发扬读书的优良传统,提高个人素质,同时鼓励大家善于发现美丽的事物,更好的提升文化涵养以及培养同学们的文化品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丰富校园文化,培养文化素质,激发我校学生创作热情,追求进步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2018.3.31摄影征文比赛初审

优秀作品

《初见》(摄者:陈皿月)

《雨后初霁,梦入重师》(摄者:吴维强)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