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高雅艺术走进重庆师范大学——国画艺术长廊展的通知
2018-10-22 11:34  

全体师生:

为进一步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提高广大师生艺术修养,提升高校校园文化品位,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将举办高雅艺术走进重庆师范大学——国画艺术长廊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展出时间:2018年10月22日——11月2日

二、展出地点: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二楼大厅

三、主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四、承办单位: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科普基地

五、协办单位:重庆公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此次国画艺术长廊展以历史为轴,展出各时期的名家巨作,每幅作品下均配有二维码,扫码可听主播精讲。另外,画展专门定制了叮小胖智能机器人进行讲解和互动,打造出不一样的视听鉴赏观展环境。

诚邀广大师生前来观看!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2018年10月20日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