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院系资料室或教师科研购置文献验收报账所需材料说明
2016-06-03 14:31  

按学校要求,院系资料室购置文献资源(图书、期刊、光盘、数据库等)及教师使用学校经费购置的文献资源,需到图书馆验收登记。现将所需材料列明如下:

1、原始发票及发票复印件1张。

2、图书清单表打印件1份,电子版需带到图书馆拷贝,或发送至邮箱lincy923@cqnu.edu.cn。

3、固定资产验收单一式三份(由经办人在学校资产系统添加资产并审核通过后打印),图书馆只加盖验收章。

报账地点:大学城图书馆119室

报账时间:周一,周三

咨询电话:65363355

附件【重庆师范大学中外文献报帐验收明细表.xls已下载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