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2019年重庆地区秋季图书现采会在我校图书馆举行
2019-09-12 10:25  

2019年9月5日-9月6日,由重庆天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协办的重庆地区秋季图书现采会在我校图书馆成功举办。会上,图书馆副馆长周敏致欢迎辞,重庆天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赵芳琳介绍重庆地区图书市场情况,指出在图书馆经费总体平稳、成本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公司要更好的优化流程、降低成本、突出特色、做好服务,才能在馆配市场占有一席之地。为让图书馆及时了解出版信息,加强采购双方沟通了解,科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等重点出版社就年度出版规划和重点出版产品进行了推介。会议共有来自重庆地区各高校图书馆和公共图书馆的老师100余人参与。

现采会共邀请了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等70余家出版社前来参展,展示最近出版的新书约3万余册。本次活动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共推荐新书400余种,图书馆将对推荐书目查重整理,及时采购加工上架,满足师生的文献需求,为教学科研做好服务工作。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190909160808.jpg

说明: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363622443\Image\Group\86`X[S1]10M}LGD(LLX[CWF.jpg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