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网站首页  本馆概况  党建工作  馆内动态  读者服务  数字资源  书刊查询  科普基地  精品活动  图管会  下载中心  我的书斋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动态>>最新消息>>正文
                
致毕业生的温馨提示——关于图书馆环节的离校手续
2018-06-08 14:47  

毕业离校时间临近,请广大毕业生提前查看自己的图书账户,如需办理还书、赔书、结清欠费等工作,请在一卡通被学校注销前办理完毕。如果一卡通已被注销,还需要缴费,毕业生须借低年级学生的一卡通来代缴费用,图书馆不收现金。如果所扣费用超过100元,持卡人需要输入一卡通密码,才能完成扣款,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一卡通中心重置密码。

只要毕业生自己的图书账户借书已还清且无欠费,离校系统中图书馆这一环节就会自动通过。为方便大家顺利办理图书馆环节的离校手续,请条件允许的毕业生提前安排时间完清手续,以免最后几天排长队,大幅增加等待时间,耽误事先安排好的行程。在外地实习的学生也可以提前请人代办相关手续,请大家互相转告。

最后,祝大家毕业顺利!

图书馆

2018年6月8日

重庆师范大学图书馆  电话:023-65910021(馆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大学城中路37号   邮编:401331